您的位置:>诛仙2>热点资讯>

诛仙魔烈山综合经验分享 加点装备以及打法

加点装备以及打法

  魔烈山定位:

  狙击手,打架走外围,首先秒杀对方空场职业。再者杀自己的天敌青云和怀光。补充:对方仙怀光也是我们魔烈山重点照顾对象,原因很简单:无限鬼步2的技能躲闪对于没有大奕王的职业来说还是很头疼的。但对于我们3级大奕王来说秒杀仙怀光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仙怀光隐身到身前被杀也是很头疼的。基本无解除非装备压制

  接来下说的都是在平民或者投入很少的非RMB玩家。(我对RMB玩家的建议就是晕抗600+定抗越高越好,魅抗600+这样的魔烈山可以抵御任何除无量的控制。装备11套+万法,噬魂,附件+技能躲闪,神罚,神级天道,终极罡气,神行+乘云+荣光+怒兽+龙皇。锦囊9级+定抗的。)括号里的是废话没钱只能随便想想了。进入正题。首先我们先说烈山加点:(飞141)

  一重:左路走到戮须子,中路走到狐狸,右路走到疾如风。全满。

  二重:左路走到御空,中路走到眩光矢,右路到牛。全满。

  三重:左右到如梦令,但是梧桐梦过度加4点,中路放弃,右路全满。

  四重:左右法阵满,中路只走双飞火满,右路加到龟满。

  五重全满,轮回闪可以放弃,加到别的上去,但是这技能挺漂亮的,也可以加着玩玩,反正点多。

  天书:花仙走中路减少大奕王冷却;弓神走左路龙皇满但是浮波不加;兽王走左路和中路满。其余点自己看。

  造化:300G的满;双飞2满;熊2尽可能满;花2加4点足矣;凝血2满这个配合双飞2杀9L合欢鬼王必备的。通用建议先爆伤加到10点再加躲闪10点再加命中10点再加暴击10点,再有造化就逐个加吧。守护2点够了,御仙还有加血的造化技能对于我们贫民玩家来说加满还是有点困难的。

  注:一重加血蓝的被动技能先加一点过度,等五重点富裕或者到125留下五重点有剩余的再加,毕竟10点技能点防止等级到了,技能加不了。这是加点的小技巧。

  加点异议;

  一重为什么不加狼牙,首先点狼牙2要造化的,我们通用都不够点,难道把这么珍贵的造化点到一些很难用到的技能上去吗?其次,我们魔烈山打架一般都是选中目标大奕王+疾如风跑过去甩个双飞2跑人。根本没时间给你降抗什么的。这也是我不建议加镇龙的原因。我魔烈山实践下来在打架的时候根本没时间去清而且还有概率。我们人数和装备压制除外,如果真这样也没必要去清状态。这个交给仙烈山或者合欢去清。

  二重徐如林为什么不加,因为挂机开侵入火加攻击比较实在,打架也是开疾如风保证速度。所以不用加舍弃。至于有争议的眩光矢,在135之前谁用谁知道,我们都知道,烈山白装从90开始就可以单刷战场了,但是我们90和105不可能把衣服去上8。 所以塔打我们特别疼,许多在这个阶段刷战场的都知道,特别是刷105战场,打主塔的时候如果不手动加血很容易被暴死。暴死导致的原因主塔回血,经验减少,除非让主塔回满血再打,这样浪费药又浪费时间。所以先眩光矢丢一下这样塔打你60%都是未命中,不信可以试试。至于105洞,眩光矢之后怪基本打不到。这就省下105衣服了,只要武器+6或者+7就可以。这个的话之前的箱子有送的玉。以上关于眩光矢是我自己实验过的。

  三重梧桐梦过度,如梦令在135之前还是很好用的,一般都能睡住,这样既可以保命又可以击杀对方很好用。侵入火,挂机加一百多的攻击还是相当不错的。

  四重法阵可以弥补刷战场或者击杀棘手人物攻击不足的缺点。镇龙在一重狼牙那解释过了。至于失魂引,大家都搞魅抗,你还想魅惑人家不成?至于30%的禁食,我们魔烈山赌不起。

  五重没异议。

  其次,我们说下装备:

  90送的白装;105武器上6或者7。最好是7,这样我们135用剩下的散仙可以拆了血迹下,加个150多点攻击还是不错的。上6的话祭不满5个。120武器乾9衣服120坤8,脚120坤8,头无所谓。衣服没异议,脚为什么坤8,有人说这不是浪费吗?135反正要换的。衣服没办法。不是坤8挂洞疼啊。

  我可以告诉你,烈山本来血薄,如果鞋子不练,那基本被碰到就是死,如果弄个坤8不仅挂机未命中多,而且打架战场生存几率大。双飞2也更有威力。还有一点,我们到135装备要血祭吧,哪来珠子,不是照样还要收装备血祭吗?与其以后收,还不入现在投入点岂不是更好,一点不浪费。综合考虑弄个坤8脚。

  135个人那时候也是纠结了好久,最后决定弄坤8套。武器除外。首先坤8适合挂机,更适合我们平明。打架我们有大奕王,就不怕未命中。我们打外围偷袭,不怕被人打。有人追过来我们就跑。反正没人追的上。然后慢慢挂机吧。慢慢攒140+的吧。40+40+80+80的龙筋还是很少攒的,买也便宜。至于衣服主号可以慢慢攒。现在龙筋来源那么多一个号攒120,一个号攒240还是很快的,主号从开始1级到飞升146离240应该不会少多少。至于武器建议用坎的。

上一篇:诛仙青云拼命流打法:中了天选也照样自爆 下一篇:【墨竹时光】若那一天 微笑成全部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