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热点资讯>

《诛仙2》给男人的福利 仙家神力装备大赏

《诛仙2》给男人的福利 仙家神力装备大赏

  今天是女人节,《诛仙2》祝愿天下MM节日快乐!在这个女人能有半天假期的日子里,各位男人们都在忙着上班或者为心爱的TA准备礼物,也很辛苦。为此,《诛仙2》特别放送超给力装备打造手册,作为各位男人们的福利,助你轻松成为顶级战神!

  

图片: 1+女人节男人不放假,《诛仙2》装备赏为你送福利.jpg
女人节男人不放假,《诛仙2》装备赏为你送福利

  【闪耀爆眼球:神魔装、装备炼器、血祭】

  闪耀指数:★★★★

  强力指数:★★★

  飞升神魔装,华丽媲美时装,强悍属性助你PK作战!使用混元天晶,还能135级装备升级为140+装备时保存属性的炼器/血炼效果。

  

图片: 2+神一般的装备,惊爆你的眼球.jpg
神一般的装备,惊爆你的眼球

  另外,装备武器都可以通过炼器或血炼进行强化。炼器秘宝10级金精铁玉可以100%成功炼造+10或+10以下装备武器,高级元魂珠可用来对装备进行血祭,大幅提升装备武器的附加属性。炼器、血炼后的装备武器将为人物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让你霸气十足!

上一篇:无障碍更精彩!《诛仙2》天界自由行指南 下一篇:爱在3月14 《诛仙2》万人婚礼活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