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职业攻略>

进击の魔青云 玩家浅谈魔青云诛仙3之路

  大家都看到了江雪玩的魔青云吧!各种躺尸,这就是魔青云目前的现状。我也谈谈我的感受,虽然不是6年玩家,但是也玩了四年,从大学开始一直玩的是青云!

 

  魔青云,没有改变过,当初看了魔青云的代表玄亦的视频,我慢慢爱上了这个职业,帅气执剑,御空术潇洒的身姿,如果说你能坚持魔青云一直玩下去,那么我就很佩服你,很多人都嘲笑游戏信仰,诛仙信仰乃至青云的信仰!

  如果说坚持是一种信仰,那么对魔青云执着的追求便是我的信仰,你们其他人或许有不同的态度,但是我的坚持,我的魔青云便是我的信仰!

  魔青云在三阵营青云PK战斗中是处于下风的,仙青云可以走极限躲闪,佛青云高抗和无限大道,可以说这两个阵营的青云都能做到攻守兼备。魔青云没有出色的防御能力,只有一个特色就是极限攻击路线。华闪2可以说是魔青云最大的标志,华闪1和2都需要高攻击才行!寒霜剑气2出手的机会很少,敌人在移动当中很难打中,所以这个技能其实看似实用(100%几率减速)但是却不适用。

  破魔剑气2击杀目标建立在两个因素上:自身真气值,天外飞仙2成功降低目标真气上限。因为天外飞仙2施法时间是两秒,所以你们知道的这一套组合技能实用性其实不大。七劫斩龙决2,其实是一个搞笑的技能,降低技能躲闪,可是如果本身打不中这个效果也就没用!

  下面说说神通技能:

  雷光2:这个技能可是说降攻击很犀利,也只有魔青云可以享受这个待遇,尤其是对于依靠攻击

  击杀的职业很是实用,附带的禁食2秒,在辅助队友方面也是很不错。能够将雷光2用好的魔青云才是好魔青云!

  天尊2:增加气血上限和技能躲闪和致命一击率。我觉得对于魔青云来说,这个技能躲闪该陈技能命中才符合魔青云的定位,但是关键时候这个技能和时装配合起来,双躲闪虽然效果不强但也不差。

  神剑2:再大更后可能大部分青云都会走群攻路线,伤害还不差,我在意的是神剑2的控制能力。

  定身+魅惑=眩晕,控制力很强大,但是封神后期,神剑2依旧是固定值魅惑能力,基本上对于细节差不多的职业没效果了,定身可是说是青云的特色,也可以说是很无奈的能力,定身后可以使用技能除非定身目标在空中,其实魔青云使用神剑2的目的有两个:定身和免疫眩晕,但要是能把神剑6秒放完基本上就是新手了!这个技能可能以后会因为群攻加强二慢慢强大,我也期待!

 

  我对所有能够坚持魔青云的玩家表示佩服和致敬,玩魔青云的玩家都会认为死亡时很平常的事,心里承受能力都很强,这个职业在顺风群战还可以,为什么说还可以,因为魔青云脆弱,其他职业看到魔青云就会第一个追杀,没办法!逆风战就是各种躺尸了,而且次说肯定比其他职业至少多一倍!

  作为魔青云要有很强的作战意识,什么时候可以击杀目标绝对不能犹豫,在大更之前,魔青云其实对辰皇的威胁时最大的,远距离华闪2秒杀CH,3秒的御空术是魔青云最后的有效生存手段,充分利用地形和御空术可以提高自身的生存率。

  魔青云PK必备的护符:仙元护体,增加天仙护体持续时间和抗性效果,带护符36秒提抗15%,对于低抗魔青云很必须,很次使用天仙护体都要切换护符。

  双护符:提高大道无形和天尊效果;

  剑心彻悟:我估计使用这个护符的人很少,但是它很重要,可以操作过来的玩家尽量切换,最实用的是降低真元类技能冷却40秒!冰心诀,真元华闪,极度深寒都是很使用的技能!

  护体罡气:提高30%真气吸收量,对于脆弱的魔青云来说很重要!

  基本上就是这4中护符,护符和对应技能应该放在最近位置以至于方便切换,我的摆放位置就是护符在下

  技能在上,这样很方便!

  玩了4年魔青云前一段时间因为找工作暂时放弃了,现在马上回归!而对于这次大更完美没有修改魔青云技能,表示不悲不喜,青云当自强!

  进击の魔青云, FIGHTING!

[编辑:网络]
上一篇:佛不度我仙不容我 我自入魔 魔合欢心得 下一篇:诛仙3新职业全面解析 腹黑萝莉暴力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