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职业攻略>

诛仙3全新职业英招 暴力兽人全面解析

  新生代3D玄幻网游《诛仙3》三大种族之一天脉,从首次公布就成为焦点。作为同一种族,牵机体形迷你,以“卖萌”为荣实则腹黑善变;英招半人半兽,看似异于常人却有着血性正义的灵魂。两大职业视频今日首曝,让你一览天脉族独一无二的风采。

  英招——正义的四足兽人

  伤害能力 ★★★★

  射程能力 ★★★

  攻击速度 ★★★

  善变指数 ★★★★

  操作难度 ★★★★★

诛仙3新职业全面解析 腹黑萝莉暴力兽人

  天脉族:英招

诛仙3新职业全面解析 腹黑萝莉暴力兽人

  有着上古麒麟血脉的英勇兽人

  比起牵机,英招的历史就没那么光彩了,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正义的灵魂。英招的始祖是一位千载难逢的杰出少年,又在洪荒世界中得到了灵气的滋养,因此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拥有了强大的功力。然而欲望成为了罪魁祸首,少年急功近利,无视天威触碰禁忌与上古麒麟血脉融合修炼秘法,受到天罚从此保持着半人半麒麟的体态幽禁于遗忘之地。

上一篇:诛仙3开服一天半 双线一区惊现150级牵机 下一篇:诛仙3英招团队定位全面解析 类似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