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热点资讯>

《诛仙3》私人定制假期攻略 鲜衣怒马战新年

  在你刚刚抢完回家的车票又为回程票发愁的时候,《诛仙3》的春节假期已经开始了;在你苦于无法与恋人在2月14日共渡早中晚三餐时,《诛仙3》的春节假期伴随着情人节还在继续!这样的良心安排出自《诛仙3》的主策,不仅如此,他还私人定制了一份特别的假期攻略,看来河阳城的白龙马有的忙了!  

  主策分享私人定制假期攻略

  【每日签到 压岁红包日日领取】

  或许你已经过了拿压岁钱的年龄,别失望,清晨起床来《诛仙3》签个到吧!1月21日至2月28日,签到不仅可以领取2014贺岁红包一个,还可以获得10积分。累积不同数量的积分可兑换更加豪华的大礼包,10级铁玉礼包也不在话下!  

  每日签到领红包

  【白龙马送双重礼包 来者有份】

  河阳城的白龙马已经恭候多时了,快去慰问一下它吧!1月21日至3月1日期间,和白龙马对话完成即可领取新春快乐礼包和马到成功礼包,礼包内有丰厚的大礼正在等你兑换,不过在此之前,你需要点“龙马精神”!  

  白龙马降临河阳城

  【新年新气象 轻松得“龙马精神”】

  获得龙马精神的步骤非常简单,请站到镜子前,看看里面的帅哥或是美女,瞬间神清气爽后回到电脑前,在河阳城白龙马处领取“马年大吉”任务,即可获得50枚“龙马精神”,还有两小时超强回血回蓝BUFF,当BUFF消失后,将再获得50枚“龙马精神”!  

  “龙马精神”兑惊喜大礼

  【中国人过中国年 玩转民俗庙会】

  逛庙会是中国人过大年的传统习俗了,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体验到最纯正的民俗庙会,那就是《诛仙3》山海苑。你也许会看到古老的小游戏套圈,也或许会看到特色的小店铺,但别忘记尝试庙会的小游戏,收获也将令你非常惊喜哦!  

  民俗庙会山海苑  

  特色民俗小铺

  【充值领开年大礼 神兵利器马上有】

  开心的同时,也要让自己在新的一年实力倍增。有什么捷径呢?那就是新春特别回馈活动,参与即可领取惊喜礼盒,同时充值还送等额积分,可多次兑换。其中还有主角法宝、神兵利器、限量坐骑等多种珍宝。

  这么多好礼?主策肯定疯了!>>>  

  主角法宝噬魂

  【天帝宝库新品来袭 争做时尚领袖】

  置办年货的同时,也别忘了犒劳一下忙碌了一年的自己。天帝宝库推出多重新品,染色新年装、呆萌河马坐骑、新年专属战宠,还有可以将法宝变成飞剑的神奇宝物。不做继承者,做时尚的创新领袖,快来找到适合你的新年宝物吧!

  新春特卖会人满为患,请注意安全!>>>  

  染色新年装“绛仪装”  

  新年专属战宠“云驹”

  【幸运抽大奖 IPad mini狂送中】

  1月23日至2月10日,来专题页签到即可获得抽奖机会。IPad mini2、诛仙定制主板、10级铁玉、MOMO猴,新年开运从这里开始!

  主策都去抽奖了,你也快来吧!>>>  

  幸运抽大奖 还能赢十铁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诛仙3》的春节长假非常丰富呢?那就跟随主策的脚步,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马年的到来吧!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1月21日两组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补偿公告
《诛仙3》新春充值大回馈 1元也有惊喜豪礼
《诛仙》电台丰富玩法 陪你温暖过冬
本周精彩集锦:新春贺岁版21日隆重上线
夜潜《诛仙3》后台 “数”大招风趣味多
上一篇:1月21日两组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补偿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