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热点资讯>

假日办福利:除夕下班后的守岁攻略

  不在节假日中的除夕总是看起来不那么完美,如果此时你还坚守在岗位上,《诛仙3》假日办特送来福利,邀你一同守岁,共渡新年。有礼包、有回馈,还有意想不到的风俗庙会,完美大礼让你今年春节没遗憾!  

  《诛仙3》与你相约除夕下班后

  【除夕好事成双 大礼降临河阳】

  没有豪礼不开心,没有双重豪礼不惊喜!《诛仙3》新河阳城除夕送大礼,NPC白龙马发放新春快乐礼包和马到成功礼包双重大礼。接下来的60天中,即可在礼包中兑换经验丹、混元天晶、七宝灵石等多种珍宝,还可以享受稀有珍宝“大放价”特权,超值获得10级铁玉或10阶天晶。  

  白龙马礼包送惊喜  

  打造神兵利器更轻松

  【除夕大战更过瘾 超强BUFF送祝福】

  除夕守岁和小伙伴们一起大战高难度BOSS吧,白龙马可助你一臂之力。领取“马年大吉”任务后,将获得“白龙马的祝福”,2小时内实力倍增,气血、真气快速回复,还能得礼物“龙马精神”,礼包中兑丰富豪礼。  

  龙马精神 喜气洋洋

  【守岁过大年 签到赢大奖】

  除夕守岁意味着完结过去的时光,并憧憬更美好的开始。守岁度过除夕,签到可领取红包大奖。即日起至2月28日,仙友们每日首次登录后,可在“马年签到”界面进行签到,成功后将获得10积分和2014贺岁红包1个,积分用于兑换大礼,还有10级铁玉礼包哦!  

  除夕守岁共跨年

  【青春不下线 幸运大抽奖】

  时间可以流逝,但青春不能被消磨。挥别旧的时光,除夕守岁让我们一起守住青春。现在来新春签到专题页,每日签到或发送祝福即可获赠抽奖机会,iPad mini2、诛仙定制主板、10级铁玉等,将作为新春贺礼为好运的人送上祝福。

  点这里,跟小天后吴莫愁一起抽取幸运大奖>>>http://event.wanmei.com/zhuxian/springactivities/index  

  幸运大抽奖 iPad在等你

  【大年初一换新装 新年新貌精神爽】

  新的一年,也让自己的面貌焕然一新吧!天帝宝库正在推出马年春节时装“绛仪装”,同时具备染色功能,六大色系随你摆布。获取“飞天神符”还可得珍宝“朝天乐”,有机会获得十铁或春节专享坐骑河马君。  

  新岁新装新气象  

  春节专享坐骑河马君

  多重豪礼驾到,《诛仙3》除夕下班在等你!超长假期狂欢火爆进行中,年末最给力年终奖惊喜不断,《诛仙3》始终陪伴,与你相约跨年!

  新生代网游《诛仙3》青春公测火爆进行

  青春诛仙 玩法百变

  小天后吴莫愁引领玄幻新时尚

  了解《诛仙3》最新动态请登录官网

  http://zhuxian.wanmei.com/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本命神兽遭起底 “神马”不再是浮云
本周精彩集锦:《诛仙3》与你相约马年新春
《诛仙3》新春新玩法 GT手机端震撼来袭
《诛仙3》新春贺岁版上线 吴莫愁马年送祝福
《诛仙3》传统庙会将亮相 原汁原味过大年
上一篇:本命神兽遭起底 “神马”不再是浮云 下一篇:红红火火过大年!诛仙电台送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