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官方资讯>

完美世界与Razer(雷蛇)战略合作升级

发表时间:2012-09-24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近日,完美世界《诛仙2》新版“末日与曙光”公测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办。完美世界战略合作伙伴Razer(雷蛇)抵达现场,不仅为2012PWIC《诛仙2》PK赛获奖玩家提供了炫酷奖品,还为到场玩家展示了顶级游戏外设,携《诛仙2》一起为玩家

 

  近日,完美世界《诛仙2》新版“末日与曙光”公测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办。完美世界战略合作伙伴Razer(雷蛇)抵达现场,不仅为2012PWIC《诛仙2》PK赛获奖玩家提供了炫酷奖品,还为到场玩家展示了顶级游戏外设,携《诛仙2》一起为玩家带去了丰富的娱乐体验。

  发布会现场,完美世界为到场玩家及媒体朋友奉上了3D全息巨幕打造的视觉盛宴、七大革新系统的全面曝光、震撼的CG大片欣赏,以及公益项目——辰皇基金的公布等重磅内容。完美世界副总裁王雨云女士亲临现场,对《诛仙2》新版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对其打造的全新用户体验充满信心。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端高精度游戏硬件品牌,Razer秉承“始于玩家 赋予玩家”的设计理念,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绝对竞争力和独创性,引领了前沿科技的游戏外设产品,并赢得游戏玩家的极力热捧。也正因此,完美世界在企业的全方位甄选后与其达成战略合作,携其一起打造了多次令玩家赞叹的游戏及娱乐活动,为玩家带去了精彩绝伦的体验。

  在本次发布会中,Razer全球高级副总裁 Edwin Chan先生亲临现场,正式公布了融合了《诛仙2》与Razer主题元素的定制鼠标的发行,并表示,在Razer和完美世界由来已久的合作基础上, 双方达成了基于《诛仙2》的游戏外设定制意向。

相关资讯:
体服更新 青云太阴冰咒冰住后可降血上
攻略团出品 未飞升辰皇光系加点图推荐
魔阵营增益最大 青云三系大更受益对比
上一篇:《诛仙2·末日与曙光》电影CG全球首映 献礼9月25日公测 下一篇:庆《诛仙2·末日与曙光》9·25公测 四大双线新服火爆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