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游戏攻略>

快速上手 法宝飞升融合传承科普及讲解

发表时间:2012-09-24 作者:诛仙玲珑 编辑:check 来源:网络
诛仙2快速上手 法宝飞升融合传承科普及讲解

  百分百确定,可以融合传承其他门派的法宝,玲珑塔除外(玄武之祝对某些门派比较BT)。

  一、法宝飞升

  1、法宝30级以上才能飞升(飞升后30级变1级,35级变28级,其他无数据)。法宝飞升前后升级所需的经验是一样的。

  2、飞升时,法宝可以是自己能带的,也可以是自己不能带的(比如别人交易给你,或者丢地上个别的门派法宝,你也可以拿来飞升,但是飞升完你仍然不能带)。你愿意飞升自己不能带的没人管你,当然除非你就是为了送人。

  3、前提是本角色必须是飞升角色,否则在NPC处打不开飞升界面。(卡级党忽略)

  4、飞升后各属性成长会提升。飞升前所血炼的属性空间完全保留(比如飞升前吃玉扩容满,飞升后扩容也是满的)。所灌绿字完全保留,并且会增加(目前的数据是1050,7000,7000会变成1260,8400,8400。)飞升前和飞升后灌绿字灌满后的最终结果是一样的,气血真气飞升前灌一次长10点,飞升后灌一次长12点。攻击飞升前是2点,飞升后貌似是2点2点3点(这个有待考证。但是最后灌满肯定是1260)。

  二、法宝融合

  1、融合的时候只是融合主法宝的技能特效,对传承技能无影响。

  2、法宝融合时辅法宝必须飞升,但是辅法宝可以是别的门派的。(可以让别的门派的飞升完交易给你)

  3、法宝融合时,从主辅2个法宝的特效中随机选取,最少1个,最多8个。挖煤的随机的概率大家都懂的。跟元婴婴变一样,可以自己选择融合后的技能特效是否保留。天琊的奥义提升特效只能在天琊的技能天琊绝世上,不会被融合。

  4、某些技能特效被融合时会变异,目前已知的有无间变花,天琊叱咤,摄魂眩晕。暂无变异后具体数据。不过应该是削弱,否则太BT了。

  5、融合后技能等级以主法宝为准,跟辅法宝技能等级无关。举个例子,主法宝是3+2天琊,辅法宝是无间。不管你用1阶无间也好,3阶无间也好,只要无间的变花被融合到天琊上,都是3+2阶变花(当然会变异,参考上面第4条)。

  6、融合后技能冷却时间以主法宝为准。比如变花被融合到天琊上,技能冷却是天琊绝世的冷却,是4.8秒(当然变花特效会变异,参考上面第4条)。

相关资讯:
魔阵营增益最大 青云三系大更受益对比
老玩家随感 诛仙是精神鸦片或无聊消遣
低调中崛起 访2012跨服赛亚军终极战联
诛仙2电影CG全球首映 献礼9月25日公测
《诛仙2》万人激战 战场跨服谁将称霸
上一篇:《诛仙2·末日与曙光》龙族星盘任务攻略 下一篇:魔阵营增益最大 青云三系大更受益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