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游戏攻略>法宝血炼>

就这么简单 史上最直白的法宝血炼教程

发表时间:2011-03-0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法宝血炼教程

  其实法宝血炼,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下面我就以一种很小白的表达方式,说一下如何把一个法宝血炼成型。

  在说血炼方法之前,有必要先解释几个术语:

  1:向性八卦:请在河阳仙工处购买大量八卦石,你会发现你所购买的八卦石中,有一部分八卦石的某个属性是橙色的,这样的八卦石被称作向性八卦,举个例子,眩晕抗性为橙色的八卦石,我们称之为眩晕向性八卦,以此类推。

  2:大功小攻向性八卦:在八卦石的9个属性中,购买之后,唯一无法直接确定的是攻击显示为橙色的八卦石,这里所说的无法确定,是指无法确定是大功向性还是小攻向性,那要如何准确的分辨八卦石究竟是大功向性还是小攻向性,这里给出一种方法:完美最近开箱子的活动很多,相信很多玩家手里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天龙魔血,首先买一个攻击向性为橙色的八卦石,用天龙魔血将其喂到2级,然后用另外一个八卦石血炼他,如果攻击成长为大功,那么这个八卦石就是大攻向性八卦,如果是小攻,那这个八卦石就是小攻向性八卦。

  3:转向性 简单来说就是把主法宝的成长向性,转到你所需要的那一个属性上来,这里需要用到的道具是天宝逆龙鳞,具体操作方法,法宝血炼,主法宝位置放你所要血炼的法宝,副法宝位置放向性八卦,灵媒位置放天宝逆龙鳞,血炼之后,八卦石和龙鳞消失,而八卦石的向性,则会成功的转移到主法宝上。

  4:此消彼涨:举个例子说明,比如说你在血炼眩晕抗性,当出现你血炼完毕后,眩晕抗性上了一手,而其他属性掉了一手,这时候说明该法宝的容量已经达到饱和,如果要这个属性上涨,则另外一个属性必须掉下来,以腾出足够的上涨空间来,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此消彼涨。

  好了,现在开始说血炼,至于什么6顶,6.5顶,7顶一类的术语,我就不做解释了,这里解释起来很累赘,而且也没必要。

  先说法宝的选择,这里必须提到大家常说的10级测容的方法,常规来说,10级的时候,血炼一个抗性到失败,如果这个抗性能达到53的话,那么这个法宝有很大的可能最终的抗性能达到200。当然10级测容并不是一个绝对准确的方法,但毕竟法宝的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到达35级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有这样一个方法供大家参考,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毕竟这个方法的准确率还算不低。

  确定好要血炼这个法宝之后,你还需要做的事是定位好你的法宝的血炼方向。我们以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个血炼方向,5抗,大功拉满,剩下的容量留给气血这个血炼方向来说明法宝的血炼过程。

  扩玉之前的血炼,我们称之为法宝整形过程,具体如下:

  首先拉抗性,用龙鳞转5个向性,来回拉,再拉抗性的过程中,由于法宝容量所限,必然会出现其他属性往下掉的现象,当不需要的两个属性真气,小G,往下掉的时候,这一次血炼,就是成功的,如此周而复始,直到把不需要的属性掉光。 这里必须说明三个问题.

  其一:在血炼5抗的过程中,大攻必然会往下掉,这个时候,请保持淡定,不要着急把大攻往回拉,继续血炼5抗,大攻掉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开始掉小G。

  其二:还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法宝的5抗都拉满了,但是小G和真气没有掉到底,很多心急的朋友这时候就开始给法宝扩玉了,那么恭喜你,你在扩容后,将付出最少多一倍的投入,正确的做法是,如果5抗拉满,小G和真气还没有掉到一个理想的状态,请把向性转移到大G上,继续血炼大G,期间出现5抗往下掉的话,继续转向性,将其拉回来,直到不需要的属性掉到满意为止。

  其三:有的朋友想,我不血炼大功,血炼气血如何?那么再次恭喜你,你扩容后,将要为如何把气血掉下来,头痛不已,请记住,扩容前,如果确定了气血不是主要血炼向性,请不要血炼气血。

  到了这里,法宝整形完毕,看看你现在的法宝,5抗拉满,真气,小攻掉到底,好了,可以扩玉了。

  一个成品法宝,扩玉必须扩满90个玉,虽然说真气和小G是你放弃的属性,但是这两个属性的玉也是必扩的,至于为什么,不解释,照做就是。

  扩玉的方法,推荐先吃88个玉,留2个玉不吃,为什么,还是不解释,照做就是。吃玩玉后,重复扩容前的血炼过程,这里要说明一点,扩容后的血炼,肯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这里建议找血炼值高的朋友帮你进行血炼,我个人感觉,血炼值的高低,对法宝后期血炼的成功率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一直拉5抗,拉完5抗后拉大G,掉了的属性继续往回补,5抗大攻都拉到血炼以后,开始拉气血。注意,当某次血炼气血,出现此消彼涨的时候,说明这个法宝的容量已达到上限,OK,这时候把留下的两个玉吃了,血炼一手气血,然后用一个大补把掉了的那个属性补回来,OK,法宝血炼结束。

  好了,就简单的说这么多,希望能看明白,其他路线的血炼方向,以此类推。

上一篇:诛仙法宝购买 以及法宝血炼的基本常识 下一篇:口述一魔九黎帮战 有钱没钱的别玩九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