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职业攻略>

诛仙新职业青罗 体验服玩家实战心得交流

  之前写过一篇天华的文,因为毕竟玩了两年,虽然我完全不是专业的数据帝。但是常用的技能操作还算比较熟练。鉴于青罗刚入手两天,真正玩也就一两个小时,只是很粗浅的把一些实战感受和想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入门者可以受用;有争议或者不足之处也十分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毕竟是个新产物,还有很大的讨论空间。

  介绍一个职业,还是按照我自己的思路。

  首先我觉得这个职业的最大优点是速度快机动性强,有特色控制技能,攻击频率快;最大的缺点是缺少保命技能和解不利状态技能。

  一、保命

  先来说青罗的保命,比较好用的就是春衫凝碧(三重),按比例无视受到的伤害(白字伤害也可以减,比较厉害...),配合天书有9秒神佑状态免疫18次伤害和负面效果,不过冷却比较久。免伤效果结束后伤害会按比例返还到青罗身上,所以要注意状态图标时间到了最好保证不在被禁食或被控状态及时加血,要逃命做好提前准备。

  第二个保命技能应该算捣尽玄霜,减免伤害百分比,但是同时降低爆率爆伤,说的简单点就是减伤保命但是击杀能力被大幅度削弱,虽然说可以通过提高自身气血来降低减益效果,但是能降低到多少还不清楚,所以此技能慎用。

  当然青罗还有一个很好的保命就是加速,许多人都认同一个职业的机动性直接影响它的强弱这句话。青罗加速技能明月逐来(CD5秒)、碧柳摇风(CD55秒)加上御风无凭(御空,CD30,配合天书50%概率不CD),加速可以叠加,而且冷却时间短,可以做到无限加速。实战中青罗一直处于加速状态,只要不被控,没把握杀人可以跑,在跑动过程中耗掉了对方的无敌也许又可以变被动为主动,所以感觉青罗的加速让这个职业有了本质上的提升。

  除此之外目前没发现其他什么保命技能,感觉青罗比较脆,有时装技能会稍微好一点,所以个人觉得青罗也依然是个需要队友配合才能很好发挥优势的职业。

  二、击杀

  青罗的击杀目前发现两套:一个是扇灵之后的彤云扫天(四重),2秒钟12次,短时间内的高速多段攻击,跟辰皇有点类似。另外就是五重舞破重山之后的袖翻乾坤(舞破重山之后此技能变为短时间内高速多段单攻技能“风行碧落”),而且攻击距离很远。

  在打靠白字吃饭的职业或者自身有保命在身的时候,杀人之前可以开个研彻晓光(二重,加爆伤但是降低减爆率和减爆伤),算是击杀的前缀技能。

  三、控制

  青罗的控制在诛仙所有的职业里算比较新颖,但是目前感觉好像并不能太好的发挥效果。比如青罗的门含风帘(将目标吹飞)相当于眩晕对方,这时候可以放心加状态击杀;烟焰雾雨(清有利状态,数秒后禁食);寒影初回(迟钝:减速+延长技能释放时间)。但是这些技能都有无法忽视的缺陷,比如控制范围很小,而且是在面前区域一不小心就会放反(过了几场66放反了无数次然后默默走开...)。还有就是烟焰雾雨清状态之后大概要4、5秒才出禁食,间隔太久,所以配合法宝等控制技能或者队友的绳子等等会比较好。

  另外门含风帘在实战中也可以作为保命技能,如果杀不死对方或者自己正在被追杀,试试吹到天上去自己跑路。尤其群战时候,由于青罗保命不强,1V对方N时借助风的力量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0 0

  目前主要用到的技能大概就这些,至于一川烟草、幽花迷雾这类技能效果虽然好(无法使用技能等),但是要看概率,所以感觉实际用处不大。不过骊歌一叠的恐惧效果应该是100%出,这个状态倒是蛮不错的,逃跑5秒且不能用技能。

  目前体会到也就这些,主要来自66和两场帮战的心得,1V1PK还没有试过。另外这些也是最基本的思路和方向,等到开了飞升之后造化神通神马的确定下来才能真正正确的定位青罗。此文仅仅是给刚入门级的小罗罗们一点参考,看在我顶着熊猫眼累死一大批脑细胞的份上,轻喷、轻喷。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秘藏传说 诛仙洪荒大陆新副本原画首度公开
诛仙3青罗竞速模式 新服冲级赛活动公告
最美碧瑶穿越? 诛仙微电影剧照抢先曝光
玩家真实故事演绎 《诛仙3》将呈现微电影
帮派新元素前瞻 诛仙3新版本亮点惹人关注
上一篇:玩家心得交流 细数诛仙焚香技能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