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热点资讯>

南笙领衔主演 诛仙3全新微电影全网大放送

  《诛仙3》全新版本“风舞九天”即将于6月2日登场,广受期待的游戏微电影《且听风吟》今日登陆全网,并成为玩家们所瞩目的焦点。由“最美碧瑶”南笙领衔主演,微电影以南笙扮演的女主角的视角,演绎来自玩家亲身经历过的感人故事。

  南笙首次触电《诛仙3》微电影《且听风吟》(上):

“最美碧瑶”南笙出演女主角

  游戏微电影《且听风吟》的原型是《诛仙3》玩家亲身经历的故事。故事的女主人公在微电影里化名为“林夏”,林夏非常钟爱《诛仙3》游戏,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大学校园里,她结识了阳光俊朗的男生许晓峰,两人对对方互生好感但并未表明心迹。在之后的大学生涯,许晓峰一直陪伴在林夏身边,包括陪伴着她玩《诛仙3》游戏。然而林夏出国深造的决定让两人的感情站在选择的路口,许晓峰在她临行前送出一只盒子,林夏打开后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盒子里面到底是否暗藏玄机,这段青涩的恋情是就此告吹还是修成正果,所有的疑问将全部在微电影《且听风吟》中找到答案。

《且听风吟》花絮照

媒体探班,南笙接受采访

  《诛仙3》游戏微电影《且听风吟》由人气女神南笙出演女主角。南笙曾以碧瑶的COSPLAY扮相赢得《诛仙3》玩家的一致追捧,“微电影女主角”的消息公布后着实让粉丝兴奋了一把。南笙在2012年春节前夕凭借在网上一系列复古风写真照片在网络上迅速窜红,随后出版半自传体散文随笔集。短短3年时间积攒了大量的人气,更有忠实粉丝对她的新作翘首期盼。

《诛仙3》全新版本“风舞九天”即将上线

经典角色碧瑶的全新形象

  距离《诛仙3》新版本“风舞九天”上线还有5日,“诛仙”系列网游已陪伴玩家有八年。在一起走过的这些年当中,游戏在著名的同名小说《诛仙》的背景下,展现了宏大且栩栩如生的修仙世界,鬼厉、陆雪琪和碧瑶三大主角早已存在于玩家最深刻的记忆中。游戏内和游戏外都存在“诛仙”的身影,八年时光足以让一个游戏以真情实感融入玩家生命,而“诛仙”的经久不衰也与仙友们的青睐息息相关。“诛仙”也并不会随着时光流逝,相反地,她会像醇香的美酒一样,随着发酵而越来越浓厚。

《诛仙3》新版本原画曝光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妙笔能生花 诛仙3玩家原创歌词精彩在目
5月28日诛仙3抢先体验服 例行维护公告
诛仙新职业青罗 体验服玩家实战心得交流
秘藏传说 诛仙洪荒大陆新副本原画首度公开
诛仙3青罗竞速模式 新服冲级赛活动公告
上一篇:妙笔能生花 诛仙3玩家原创歌词精彩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