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官方资讯>

神秘场景首曝 《诛仙2》年终大事件端倪初现

传说,上古世界灵族守护着隐藏通天之谜的秘境。人神两族12大职业奔突集结,争相开启秘境大门

  传说,上古世界灵族守护着隐藏通天之谜的秘境。

  人神两族12大职业奔突集结,争相开启秘境大门!

  3D玄幻网游巨制《诛仙2》上古秘境场景首曝,年终大事件呼之欲出,这会不会敲响玄幻世界新纪元的前奏?12大职业首次共同解密错综复杂的谜团,未知的冒险充满挑战,又是否意味着修真新时代的来临?

  

 

  《诛仙2》年终大事件关乎玄幻世界巨变,紧系12大职业命运

  【上古灵族守护的千年谜团是……】

  穿梭时光之门,在末日与曙光的照耀下,上古世界-洪荒之地成为修真者探秘冒险的新大陆。这里有5大地域版块,现在只有中洲能够进入。中洲有6大种族,现在只有天宗、地宗、人宗与外来者友好交往。更多未解的谜团,等待发现;更多未知的冒险,等待挑战。修真勇士口耳相传,灵族守卫的千年未解的谜团在密林深处现世,改变天地的秘密将重见天日……秘境场景今日首曝,你的猜想是什么?

 

        传说上古灵族一直守护着千年秘境

 

  秘境神秘关卡,阻挡所有修真精英的闯入

 

上一篇:解密上古疑云 《诛仙2》将公布大事件 下一篇:《诛仙2》年终新版“灵族秘库”12月18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