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官方资讯>

《诛仙2》年终新版“灵族秘库”12月18日上线

3D玄幻网游巨制《诛仙2》年终巨献,重磅新版“灵族秘库”将于12月18日震撼上线!重量级随机副本呈现机关暗战,引爆全民夺宝热潮!

  3D玄幻网游巨制《诛仙2》年终巨献,重磅新版“灵族秘库”将于12月18日震撼上线!重量级随机副本呈现机关暗战,引爆全民夺宝热潮!6人精英激情竞技,10分钟速拿10级铁玉。喜庆新时装、稀有幻灵石海量狂送,与之相伴的神秘任务与玩法邀你参与。相约12月18日,还有更多惊喜内容等你体验!

 

《诛仙2》年终新版“灵族秘库”12月18日重磅巨献

  喜庆珍宝送不停,让你尽享终极狂欢盛宴

  【12月18日年终新版“灵族秘库”,探寻无尽的宝藏】

  上古洪荒,“灵族秘库”重见天日,引爆天下夺宝热潮。探秘无尽宝藏的冒险征程,充满未知谜团与挑战,潜藏全新纪元的通天玄机。《诛仙2》12月18日年终新版定名“灵族秘库”,这不仅意味着全民竞技时代的到来,更预示玄幻世界的格局与势力纷争将有全新开端……

  

“灵族秘库”重见天日,无尽宝藏等你夺取

  突破极限挑战,破解玄幻世界通天之谜

  【解谜!弑神!挑战!重量级副本即将开启】

  重量级副本“灵族秘库”BOSS首度揭开神秘面纱,精彩玩法抢先爆料。上千种随机解谜玩法带来无止境的冒险、诱人的神秘宝藏。主神争夺、机关暗道、分支剧情呈现立体多变的寻觅路线,逆袭与追击的动态作战随时上演,拼实力、拼智力、更拼战术创意!

  

多臂石佛在寻宝冒险中为你设下重重考验

  挑战魔眼战将,无尽宝藏等你夺取

  【6人精英战队集结 迎接全民竞技时代】

  人神两界12大职业吹响集结号,将以6V6精英战队形式争夺无尽的宝藏!600秒激情竞技,炼器秘宝10级金精铁玉疯狂派送!全民夺宝竞技热潮将以排山倒海之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600秒激情竞技,10级铁玉等你赢取

  叫上兄弟战友,赶快来准备大战一场吧!

  【天降秘宝 双旦狂欢不间断】

  《诛仙2》精心打造圣诞、元旦缤纷活动,点燃2012全民年终狂欢盛宴!喜庆新时装、稀有幻灵石以及更多修真至宝海量奉送,无论老战友还是新朋友,都能体验最爽快的游戏乐趣!

  

        瑞雪飘扬,《诛仙2》天降秘宝等你来拿

  【活跃度系统上线 贴身游戏管家 展现终极修行心法】

  全新活力修真系统,即将在12月18日“灵族秘库”上线之际火爆开启。全方位贴心大礼和修真模式革新,让你的修真之旅焕发更多活力精彩,一起来期待吧!

  

       更多精彩等你体验,赶快做好准备吧!

  天下英雄尽享夺宝乐趣,全民竞技引领修真新时代,12月18日《诛仙2》年终新版“灵族秘库”重磅来袭。更多精彩内容、创意玩法将于近日陆续揭晓,持续关注官方网站,一手资料最快掌握!

[编辑:魅瞳]
上一篇:神秘场景首曝 《诛仙2》年终大事件端倪初现 下一篇:独门秘诀 诛仙十二大门派心法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