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游戏攻略>

修罗各阶段6怪挂机点坐标位置

  这个帖子是写给不知道的朋友的,也欢迎知道的朋友加以斧正和补充。以下的各种6怪点推荐大家接上红绿任务和彻夜任务。下面小弟会上图。

  这个帖子是写给不知道的朋友的,也欢迎知道的朋友加以斧正和补充。以下的各种6怪点推荐大家接上红绿任务和彻夜任务。下面小弟会上图。

  135-138 法莲寺下面的9怪点 旱魃 坐标:199.-366

  (此地在没神剑以前只能群到7-8个怪,技能顺序为:先太极,然后雷光)

  139-142 寂灭天 左边的5怪罗刹 坐标:217.-59

  寂灭天 里面靠左边有夜叉6怪点 坐标:103.-23

  143-146 风火道有一上一下2个6怪点分别是 凶卒和铜甲尸 凶卒6怪点坐标: 298.126

  (注:此处由于争抢人多,所以一般来说位置难求,所以推荐大家挂铜甲尸的6怪点,基本无竞争。)

  推荐:铜甲尸6怪点坐标:282.281

  (由于会刷护宝精英怪,这个点很受争议,如果躲闪够高的话或者防御高的话,这个点一样很不错的。 )

  147-150 修罗殿 一左一右也有2处6怪点 左边的坐标:-160.193

  (此处由于可能有无聊人士拉凶过来,建议大家将神剑技能设置为 20S,此处建议大家能达到小攻能秒怪的程度来挂)

  修罗殿右6怪点,右边的坐标: 91.131

  (由于怪分散 同样建议能达到神剑秒怪的要求)

[编辑:junqun]
相关新闻:
PK舞台风云变幻 究竟是职业第一OR战术第一
谈青云主流戒指的选择及变化
好礼享不停 《诛仙2》新年祈福介绍
《诛仙2》美女玩家古装写真集
《诛仙2·末日与曙光》帮派混战大升级
上一篇:谈青云主流戒指的选择及变化 下一篇:PK舞台风云变幻 究竟是职业第一OR战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