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游戏攻略>

无招胜有招——说说我一路走来的炼器经历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我一直是不会炼器的。大号TY135+9乾套是找人接单的,后来140升级装备出来了,自己正好几个号也攒够了龙筋换模具,直接3个天晶把衣服、头和脚升级了一下,杖子就没有动。作为一个能不碰炼器就不碰炼器的人,一直以来都乖乖的,避免陷入炼器的深渊。

  135+9乾衣(女合欢)——自己合欢小号备用 (14组WB)

  135+9乾脚(女合欢)——自己合欢小号备用 (3组半WB)

  120+8坤镰——给朋友,4组半WB

  120+8坤头(女合欢)——自己合欢小号自用(2组WB)

  120+8坤衣(女合欢)——自己合欢小号自用(3组WB)

  120+8坤脚(女合欢)——自己合欢小号自用(3组WB)

  120+8坤衣(女烈山)——自己烈山小号备用(2组半WB)

  135+8坤头(女烈山)——自己烈山小号备用(4组WB)

  135+8坤衣(女烈山)——自己烈山小号备用(2组WB)

  135+8坤脚(女烈山)——自己烈山小号备用(7组WB)

  120+8乾环——炼了玩,以后留拆珠子(忘记了,不超过2组WB吧)

  142+8乾头——给老公(炼好后他自己直接换线丢上9),累计用了28个WB+9

  大部分其实都是自用的,给自己的小号备着。所以炼起来没有什么压力,成败都是自己吃进的。一般2-4组WB左右可以上个8,这点把握还是比较有的。最好的纪录是一天上了3个9,最倒霉的是15组WB才上9,冲了17次才成功。

  现在小号的装备都已经攒齐了,渐渐也就生了不再炼器的心。没有想过在炼器方面赚钱,这种钱来得不踏实,收进包裹也不太开心。玩游戏是让自己放松的一件事情,整天劳神劳力的,划不来。

  感谢我的老公,炼器的时候一直陪着我,从来没有过怨言。他自己不炼器,也愿意安静站在我身边。不论发给他的装备图是什么颜色的,他都会顶我,或者淡淡说一句别心急,慢慢来。

  也许有些事情尝试过、玩过之后,最好的方法就是收手告别。

  有一些风景,无法收进家中。

  有一些花儿,无法常开不败。

  游戏里,身边关心你的人,才更值得去珍惜和花时间陪伴——这比满包裹都是亮晶晶的装备更让人觉得温暖。

[编辑:junqun]
上一篇:PK舞台风云变幻 究竟是职业第一OR战术第一 下一篇:从菜鸟到大神 解密《诛仙2》极速升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