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热点资讯>

诛仙3·风舞九天公测最新客户端及更新补丁

  尊敬的玩家 您好:

  《诛仙3》在6月2日正式上线全新版本“风舞九天”。为能够让新老玩家尽快拥有最新版本的客户端,《诛仙3》为玩家抢先提供新版本的客户端及更新补丁下载。

  玩家可以将电脑中的客户端升级至“天域战歌”当前最新版本(版本号:1565)后,下载最新通用补丁更新进入游戏,也可以下载最新完整版《诛仙·风舞九天》客户端(版本号:1567)更新后进入游戏。

  “风舞九天”版本客户端及更新补丁下载如下:

  《诛仙3·风舞九天》最新完整版本客户端下载地址

  MD5校验码:ec6f5f51e7f5263924a840e29b71e9fb

  《诛仙3·风舞九天》最新通用补丁下载地址

  适用于版本号为1559的客户端。

  MD5校验码:4de7ba8096d0401d5a593b91a5bf7172

  《诛仙3·风舞九天》最新补丁下载地址

  适用于版本号为1567的客户端。

  MD5校验码:5d33cd9f268129e15a0354554e35b14c

  现有可进行游戏运行的客户端及更新补丁可在官方网站“下载中心”内查看。

  “下载中心”地址

  注意:《诛仙3·风舞九天》最新完整版本客户端及更新补丁适用于6月2日客户端运行及更新,建议玩家在6月2日客户端版本维护时使用。如果提前运行全新版本客户端或者使用最新补丁更新当前可运行的客户端,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广大玩家注意使用时间。

  《诛仙3》运营团队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南笙领衔主演 诛仙3全新微电影全网大放送
妙笔能生花 诛仙3玩家原创歌词精彩在目
5月28日诛仙3抢先体验服 例行维护公告
诛仙新职业青罗 体验服玩家实战心得交流
秘藏传说 诛仙洪荒大陆新副本原画首度公开
上一篇:南笙领衔主演 诛仙3全新微电影全网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