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诛仙2>热点资讯>

读秒倒计时 《诛仙3·风舞九天》明日上线

  《诛仙3》全新版本“风舞九天”(以下简称“《诛仙3·风舞九天》”)即将于明日正式上线,新版本进入读秒倒计时。“风舞九天”版本的开启,意味着“新生代”职业“青罗”正式加入全职业体系,为这个奇妙绝伦的世界添着温柔的颜色。新职业“青罗”将以独特的视角解析风的语言,同时他们也是风的信徒,关于“风”的篇章即将开启。

青罗是风的信徒

  青罗——风之信徒

  《诛仙3·风舞九天》新职业青罗无疑是最瞩目的焦点,青罗属天脉族,爱着世间万物的青罗格外受上天眷顾,神更将掌控元素的力量赋予他们。青罗尤其热衷于“听风”,能够听得懂风的语言的他们始终认为风之语是最独特的,因为风总能在他们即将迷失的时候为他们指引。青罗对各种自然元素的转化和运用尤为得心应手,以它山之石攻敌不备的强悍收割能力,持续稳定的单体输出能力以及控制能力令其在职业PK中也占据相当的地位。青罗有较强的群体控制能力和辅助能力,技能组合玩法丰富且操作简单,能够使己方获得强力的状态辅助。

来聆听风的语言

“风语”静候有缘人

  风舞九天 且听风吟

  “风舞九天”意味着以“风”为主题的全新篇章的开始,《诛仙3》邀请所有仙友聆听风的指引。在河阳NPC“风语”(405,452)处接受指引,之后静下心来聆听风之细雨。将身和心平静下来,摒弃一切杂念,用最真挚的情感接纳自然的声音。与风语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之后将能够得到最应景本次主题的道具“且听风吟”,同时加成持续两小时的回血回蓝增益BUFF,BUFF时间结束后还能得到额外的50个“且听风吟”,将与风有关的情怀延续下去。

“最美碧瑶”南笙的表演可圈可点

  微电影广受关注

  游戏微电影《且听风吟》已于上周登陆全网,小清新风格的青涩恋爱正戳仙友与观众们的泪点。沿着微电影所演绎的校园爱情,观众的思绪似乎飘回到纯真的“当年”,甚至想起了第一次令自己怦然心动的ta。“最美碧瑶”南笙的表演可圈可点,一颦一笑均是自然流露,更让观众在观看中深受感染,为剧中两人的爱情呐喊加油。

期待明日新活动

  经典活动明日来袭

  与新版本共同上线的必定是能令仙友们倾注热情的庆典活动,六大活动已经准备就绪。幸运的关键就在“青岚风翎”当中,“青岚风翎”将开启砸金蛋趣味游戏,周年豪礼就藏匿其中。触发“天耀风华”任务,只要在线满足时间条件就能领取礼品,令人心动的“10级金精铁玉”只要在线满720小时即可捧在手心。《诛仙3》还为回归老玩家准备丰厚大礼,专属时装与坐骑等均在“梦回诛仙”老玩家专属大礼包中。更为令人心动的活动将在明日全景呈现,只要关注并参与,即可一并拥有。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玩家心得交流 细说诛仙佛青云的成长路线
诛仙3·风舞九天公测最新客户端及更新补丁
南笙领衔主演 诛仙3全新微电影全网大放送
妙笔能生花 诛仙3玩家原创歌词精彩在目
5月28日诛仙3抢先体验服 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诛仙3·风舞九天公测最新客户端及更新补丁 下一篇:“风舞九天”狂欢庆典详细日程表 重点活动